九天玄女指定姐妹+1?陶晶瑩同框阿翰「撞臉9宮格」網笑翻:龍鳳胎
阿翰近期與女星陶晶瑩同框,也讓過去陶晶瑩意外撞臉阿翰自創角色「凜月」的趣事又被搬上檯面。(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陶晶瑩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人氣網紅「阿翰」以模仿不同的自創角色暴紅,先前化身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算命阿姨」廖麗芳老師,爆米花狂噴、一連串無俚頭的對話笑翻網友,再次掀起討論。阿翰近期與女星陶晶瑩同框,也讓過去陶晶瑩意外撞臉阿翰自創角色「凜月」的趣事又被搬上檯面。

更多新聞: 小資族有福了!孫芸芸貼身黑裙「大開13洞」曬平價新包網讚:太時尚

陶晶瑩今(4)日在臉書曬出與阿翰同框的合照,貼文中寫下「說我像阿翰!有嗎?有嗎?」,而照片中可見阿翰頂著濃妝,黏著假睫毛、化紅唇,2人手中拿著的大型手板是陶晶瑩與阿翰自創角色「凜月」的隨機9宮格,只見手板上的2人不論是髮型、表情或神韻都十分相似。

九天玄女指定姊妹+1?陶晶瑩同框阿翰「撞臉9宮格」笑翻網:直接認親
陶晶瑩今(4)日在臉書曬出與阿翰同框的合照。(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全笑翻,紛紛表示「龍鳳胎!」、「失散多年的姐弟」、「桃子姐...老實說,阿翰是不是妳的親戚,也太像了吧!」、「直接認親了」、「難怪一直覺得阿翰很眼熟」、「天啊我以為是阿翰」、「像不像不重要,我只感覺陶子姐應該是九天玄女指定唯一姐妹」、「會不會九天玄女根本指定的是桃子」、「真的好像...」、「連嘴巴都很像」。

九天玄女指定姊妹+1?陶晶瑩同框阿翰「撞臉9宮格」笑翻網:直接認親
陶晶瑩與阿翰手中拿著的大型手板是陶晶瑩與阿翰自創角色「凜月」的隨機9宮格。(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時常頂著素顏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不過有幾幕瀏海不小心遮住臉,被眼尖網友發現不論是表情、髮型,連神韻都與凜月十分神似,而臉書粉絲專頁「半調子文青」過去就曾PO出一張模仿Google網路驗證的9宮格,將陶晶瑩與凜月的照片隨機擺進格子中,讓網友直呼真的分不清楚,就連阿翰本人也承認,分不太出來究竟哪個才是自己。

九天玄女指定姊妹+1?陶晶瑩同框阿翰「撞臉9宮格」笑翻網:直接認親
半調子文青過去曾將陶晶瑩與凜月的照片隨機擺進9宮格。(圖/翻攝自「半調子文青」)


更多新聞: 9年級生搞投資曝「大學生買房規劃」!鄉民揪出2點轟:只出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