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扯!已付費包裹被人領走 店員消極吐「1理由」她氣炸:我活該?
便利商店不論是賣家寄貨或買家取貨都相當方便,不過,近日卻有民眾指控因店員疏失,「已付費包裹」被人領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便利商店不論是賣家寄貨或買家取貨都相當方便,不過,近日卻有民眾指控因店員疏失,「已付費包裹」被人領走。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已付費包裹被人領走後,店家處理態度消極,店員更用「1理由」推託,讓原PO氣炸開罵「所以我的包裹活該不見被領走嗎」,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外送員「扶視障者過馬路」違停慘吃紅單?警方:3分鐘未見騎士在場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她透露自己帶著證件,到超商準備領取已經付了1千多元的包裹,店員卻告知她「包裹已經被領走」,她質疑「這種已付款包裹不是應該要核對身份證嗎?您剛剛也核對我的身份證不是嗎?」,對方卻回應「大家都會說是他的啊所以...」,讓原PO怒轟「所以我的包裹活該不見被領走嗎」。

好扯!已付費包裹被人領走 店員消極吐「1理由」她氣炸:我活該?
一名網友的已付費包裹被人領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再度更新貼文表示,超商店員晚上11點突然來電,告知她可以到店拿包裹,並說「包裹已經被拆過了」、「你的包裹在櫃檯來拿」,讓原PO相當傻眼,怒轟「完全沒有抱歉的意思,好像我就是活該包裹要不見、要浪費時間去找、做筆錄,整件事情沒有一句道歉,對於現在包裹到底要怎麼處理,除了我去拿以外,一問三不知」。

好扯!已付費包裹被人領走 店員消極吐「1理由」她氣炸:我活該?
超商店員晚上11點突然來電,告知她可以到店拿包裹,並說「包裹已經被拆過了」、「你的包裹在櫃檯來拿」。(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而她得知包裹遭盜領的當下也立刻報警,也告知該名店員「去跟店長、總公司溝通,再來告訴我怎麼處理,怎麼會是叫我半夜去領拆過的包裹」。貼文一出,網友也相當傻眼,「這店員很天...」、「這個店員要再教育吧!讓他認賠個幾次他就知道已付款要先核對證件了」、「直接報警」、「叫店員賠,領已付款包裹一定要核對證件,沒有證件的話要簽切結書,我就簽過,因為名字少打一個字…」、「這店員很有事」、「只能報警或看他們店長怎麼處理了」、「做過便利商店,如果確認是店員問題,看你包裹多少,店員要賠你金額」。

更多新聞: 三原返日8個月終於回台曝「3大原因」 見台灣街頭嗨喊: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