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小婉君」41歲長這樣!凍齡近照曝光網嗨:還是當年那個她
童星出身的中國女星金銘,8歲時曾在瓊瑤電視劇《婉君》飾演「小婉君」一角暴紅,一雙招牌水汪汪無辜大眼,惹得不少觀眾心疼。(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童星出身的中國女星金銘,8歲時曾在瓊瑤電視劇《婉君》飾演「小婉君」一角暴紅,一雙招牌水汪汪無辜大眼,讓不少觀眾看得相當入戲,忍不住心疼,成為家喻戶曉的可愛童星。而今年41歲的金銘近照曝光,凍齡娃娃臉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曾莞婷喜迎40歲生日!「人生另一階段」甜曝願望:我的玄彬快降落

中國網友近期曝光一組金銘的近況照,圖中可見,金銘頂著一頭短髮,頭上還綁著黃色、粉色的編織髮型,身穿淡紫色帽T,一雙招牌無辜大眼,與小時候的模樣相差不大,對著鏡頭燦笑,氣色絕佳。照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激動熱議,紛紛表示「她依然是大家心目中那個楚楚可憐的小婉君!」、「還是好有靈氣」、「童年女神」、「還是當年那個小婉君!」、「越看越喜歡」。

童星「小婉君」41歲長這樣!凍齡近照曝光網嗨:還是當年那個她
中國網友近期曝光一組金銘的近況照,圖中可見,金銘頂著一頭短髮,頭上還綁著黃色、粉色的編織髮型,身穿淡紫色帽T。(圖/翻攝自微博)

金銘從1989年開始出演不少瓊瑤劇,不僅演出《婉君》,還有《雪珂》、《青青河邊草》等劇,以「小婉君」、「小雨點」、「小草」等角色,成為當時最紅的童星,不過她考上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便漸漸淡出演藝圈,直到畢業後才又復出。

童星「小婉君」41歲長這樣!凍齡近照曝光網嗨:還是當年那個她
金銘從1989年開始出演不少瓊瑤劇,不僅演出《婉君》,還有《雪珂》、《青青河邊草》等劇,成為當時最紅的童星。(圖/翻攝自微博)

而金銘時不時會透過微博帳號與粉絲互動,她去年在自己生日當天,也特地發文慶祝,寫下「生日快樂!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哦~」,並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身穿牛仔吊帶褲,內搭灰色T恤,俏皮擺出鬥雞眼、吐舌頭的動作,模樣相當搞笑,毫無明星架子。

童星「小婉君」41歲長這樣!凍齡近照曝光網嗨:還是當年那個她
金銘平時則會透過微博帳號與粉絲互動,去年生日特地發文,寫下「生日快樂!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哦~」。(圖/翻攝自金銘微博)


更多新聞: 廖老大點名5科系沒路用?知情者狠打臉「年薪破百」:根本賺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