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證實確診!親曝3症狀:打從心裡感謝台中市政府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日前宣布參選民進黨北市議員初選被淘汰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1)日在臉書發文證實確診。(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日前宣布參選民進黨北市議員初選被淘汰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1)日在臉書發文證實確診,他坦言自己快篩跟PCR都呈現陽性,目前待在台中老家隔離,也親曝症狀就像感冒,前兩天先是昏睡,後來出現鼻塞、咳嗽有痰等情況,即將解除隔離。此外,他也特別表示,打從心裡感謝台中市政府的關懷。

更多新聞: 好萌!烏克蘭護國神犬專訪累到度估 無視鏡頭「頭饋桌面」大睡笑翻網

「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1)日在臉書發文,證實確診,他表示自己日前快篩與PCR都呈現陽性,身體有昏睡、鼻塞,以及咳嗽偶爾有痰的症狀,身體漸漸好轉也即將解除隔離,「解除隔離後會再快篩一次,買實名制的篩劑很方便不用等」。

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證實確診!親曝3症狀:打從心裡感謝台中市政府
「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1)日在臉書發文,證實確診,他表示自己日前快篩與PCR都呈現陽性。(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透露,自己待在台中老家隔離,「這10天很安心」,並感謝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中山醫學院,以及中央的關懷系統,詼諧表示「每天問候我、關心我,根本意圖使人染疫(這句話開玩笑的)」。陳嘉行指出,「雖然我很愛罵國民黨,但是台中市政府沒跟著扯後腿」,大讚台中市政府在防疫上做好本分,「我是打從心裡感謝」。

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證實確診!親曝3症狀:打從心裡感謝台中市政府
陳嘉行透露,自己待在台中老家隔離,「這10天很安心」,並感謝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中山醫學院,以及中央的關懷系統。(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另外,陳嘉行也感謝防疫人員,「市府還送防疫包到我家門口,工作人員每天很忙碌,但打電話、LINE視訊的態度非常好,真的辛苦他們了」。最後,他表示,確診數暴增讓人緊張,但這是群體免疫必經的過程,「疫情到了尾聲了,大家一起加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COVID-19,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熱!氣溫飆33度防午後大雨 首波梅雨鋒面週末來襲「全台變紅蕃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