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財務糾紛 2嫌持長槍瘋狂掃射住家、當舖

屏東東港和竹田清晨驚傳槍響,兩名男子開著黑色轎車,先到東港林姓男子的住家門前,其中一人下車拿長槍朝鐵門掃射,之後又開車到林姓男子位在竹田開設的當舖,又再開二十幾槍,警方獲報之後立即展開追捕,嫌犯自知法網難逃,在案發一個小時後帶槍投案。

更多新聞: 整修大樓遭塗鴉 22歲嫌依毀損罪送辦

清晨五點多,一輛黑色轎車開到東港中正路二段停了下來,車上下來一名男子,手裏拿著一把長槍,二話不說就朝一間民宅狂開槍,開了約三十秒後,他回到車裏換彈匣繼續再開,瘋狂掃射,完全不理會來往人車,把鐵門打成一個個洞,從上到下都有。嫌犯在東港開完槍後,接著又開車來到竹田鄉這處當舖,同樣又是瘋狂掃射,一旁停放的車輛無辜遭波及,輪胎被打破,警方現場蒐證,地上用粉筆畫的彈殼處就有二十個,水溝裏還有,鑑識人員還趴在水溝上,一個個撿。十分鐘內,兩地發生槍響,警方接獲報案,馬上鎖定人車,嫌犯自知法網難逃,在案發後一小時,主動帶槍投案。警方表示,嫌犯與被害人疑似多年前發生財務糾紛,因而引發這起開槍事件。而嫌犯使用的長槍疑似是突擊步槍,還有待送鑑定後才能確定,並將追查槍枝來源。(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7惡煞街頭圍毆擄人 押上車後載到三總丟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