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大動肝火!為勝利日閱兵典禮忙翻 美艷情婦卻爆出「意外懷孕」
俄羅斯總統普丁先前曾爆出在俄烏戰爭開打前,已先將情婦、前奧運體操冠軍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與私生子女安置在瑞士。(圖/達志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先前曾爆出在俄烏戰爭開打前,已先將情婦、前奧運體操冠軍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與私生子女安置在瑞士,不過,有情報人士指出,卡巴耶娃近日意外懷孕,因不在計畫之內而引起普丁暴怒,也擔憂懷孕消息會對閱兵典禮產生不好的影響。

更多新聞: 習近平下軍令狀!上海官員高喊「粉身碎骨」 網友傻眼狂嘲諷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指出,克里姆林宮前情報人士開設Telegram頻道「General SVR」爆料,普丁的情婦卡巴耶娃懷孕,不過這個新生命卻不在計畫之內,而普丁得知消息後震怒,擔憂會對閱兵典禮帶來負面影響,而先前有多項消息透露,普丁罹患癌症與帕金森氏症,病情嚴重不得不接受手術,為參加閱兵典禮,也將手術日延期。

普丁大動肝火!為勝利日閱兵典禮忙翻 美艷情婦卻爆出「意外懷孕」
普丁的情婦卡巴耶娃疑似懷孕。(圖/翻攝自克里姆林宮官網)

現年38歲的卡巴耶娃曾是奧運體操冠軍,傳出她替普丁生下2男2女,俄羅斯2月攻打烏克蘭後,有消息指出,普丁先將卡巴耶娃與私生子女安置在瑞士,不過,卡巴耶娃4月曾公開出席莫斯科的青少年藝術體操節,外界猜測是因害怕遭到各國制裁,才會提前返國。

普丁大動肝火!為勝利日閱兵典禮忙翻 美艷情婦卻爆出「意外懷孕」
現年38歲的卡巴耶娃曾是奧運體操冠軍,傳出她替普丁生下2男2女,也是普丁離婚的主因。 (圖/達志提供)


雖然普丁與卡巴耶娃2人從未公開坦承關係,但是根據《法新社》報導指出,卡巴耶娃是普丁的財產受益者,且有密切關聯,被歐盟列為制裁對象,而也有媒體猜測,普丁與前妻結束近30年婚姻的主因,恐怕就是因為這名「美艷小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陸委會籲新任香港特首停止傷害自由人權 國台辦氣炸回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