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不見經傳真王牌 洋基左投7.1局無安打11K

洋基的王牌投手,當然是身價昂貴的柯爾(GerritCole),不過今年有人投得比柯爾更像王牌,他是名不見經傳的27歲左投手柯提斯(NestorCortes),今天柯提斯先投出戰遊騎兵,他演出7.1局的無安打比賽,同時飆出11次三振,幫助全場只得1分的洋基,完封對手險勝。

更多新聞: 戴資穎直落二取勝 台灣女團優霸盃1比0領先澳洲

身材不高,球速不快,當年選秀是排到第36輪的NestorCortes,怎麼看都是個不起眼的投手,但是最近2年,他在洋基越投越好,完全蛻變。

球賽主播說,「三振出局賈西亞沒出棒。」

這場面對遊騎兵的比賽,Cortes拿手的卡特球和精準的控球,讓對手吃足苦頭,最後演出7.1局的無安打比賽,飆出11次三振。

球賽主播說,「柯提投出好球三振外角邊緣膝蓋高度。」

Cortes直到八局上半一出局才被擊出第一支安打,用了103球的他也立刻被換下場,雖然他沒失分,但因為洋基也沒得分,因此沒有拿到勝投,非常可惜,但是自責分率降到1.41,Cortes也成為洋基隊史第一位能在開季前6場比賽投出至少40次三振,總失分在6分以下的投手。

也因為Cortes的精采表現,洋基才有贏球機會,八局下半一壘手AnthonyRizzo打下關鍵的1分,終場就以1比0氣走遊騎兵,洋基成為美聯第一支拿下20勝的球隊,戰績全大聯盟第一。

國聯戰績最好的道奇帶著6連勝作客海盜主場,卻陰溝裡翻船。

球賽主播說,「貝林傑後退這球出去了。」

海盜全場擊出10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終場5比1獲勝,中斷從2018年以來對道奇的16連敗,也中斷道奇最近的6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優霸盃24分鐘先馳得點!台灣女團3:0擊退澳洲晉級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