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居留移工落跑襲警 警開4槍逮人

南投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警方透過警用電腦查詢,意外發現當事人竟然是逾期居留的移工,準備進一步查證,這名移工突然拔腿狂奔,一路往田間小巷逃逸,警方先對空鳴3槍,最後男子還意圖襲警,警方只好朝他腿部開了第4槍,他才乖乖束手就擒。

更多新聞: 警抓泥醉移工 開四槍逮人究辦

移工發生車禍,員警要對他酒測。逾期居留移工落跑襲警 警開4槍逮人員警問他要不要喝水還是漱口,但他老兄不但開始講起電話,還突然拔腿狂奔,好幾名員警追了上去,想辦法包抄。

但男子一路往田間小巷衝,好不容易看到人,警員大聲喝令別跑,先對空鳴3槍,沒想到對方反過來,意圖襲警,員警出於防衛,再開1槍。

中興分局副分局長李素英說,「手持疑似危險物品揮舞,意欲攻擊員警,員警見狀情況緊急,乃朝裴男非致命部位開槍。」

移工腿部中槍,警方通報救護車,把人送往醫院救治,也對他實施酒測,抽血酒測換算測值高達0.9毫克。逾期居留移工落跑襲警 警開4槍逮人中興分局副分局長李素英說,「裴男顯見已呈泥醉狀態,對於事情發生狀況稱不清楚。」

原來這名外籍移工逾期居留,今年曾被台中六分局抓過,以收容代替處分,這次因為發生車禍被攔下,也擔心逾期居留再次被捕,才會趁隙落跑,結果還是被逮。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台大校園「最慘車禍」火速和解內幕曝!肇事女竟是重傷博士生大學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