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籲開放網路預約登記 陳時中親曝:買快篩的高峰期快到了
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右二)今天視察台北醫院。(圖/民視新聞)

疫情持續升溫,民眾也瘋搶快篩試劑。立委高嘉瑜也建議,開放「快篩」網路預約登記,以解決快篩「買不到也排不到」的困境。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透露,買快篩的高峰期快到了,儘管制度、方式建立好,屆時都可能到一定滿足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仁點出「快篩試劑政府準備不足」 陳時中:將逐步到位

高嘉瑜昨日在臉書上呼籲政府盡快開放「快篩」網路預約登記,因為從快篩實名制上路至今,許多上班族民眾大呼根本「買不到也排不到」,藉此透過網站登記,讓民眾直接在超商、藥局領取或寄送,且免費派送快篩到各家戶,確保每人都有快篩。

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台北醫院視察時,提到目前還是得看快篩提供量能,就算網路訂購也需要耗時一週。他強調,買快篩的高峰期快到了,儘管制度、方式建立好,屆時都可能到一定滿足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尹錫悅就職典禮前參謁顯忠院 承諾:南韓再次飛躍成「國民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