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美少女」廣末涼子崩壞?零修圖近照流出...臉上皺紋網看傻
41歲的廣末涼子無修圖照曝光。(圖/翻攝自hrse_24 IG、@jiji_images推特)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獨有的清新氣質,讓她在1994年出道即走紅,成為圈粉無數的女神代表,被日媒譽為「20世紀最後一個美少女」,41歲的她曾經歷2段婚姻、更是3個孩子的媽,近期憑著多年來的努力付出,獲得「最佳媽媽獎」,但網友看到照片後卻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脫線9天前同框廖老大...創直播新高 親切喊「3字」逗趣對話曝光!


「國民美少女」廣末涼子崩壞?零修圖近照流出...臉上皺紋網看傻
廣末涼子獲頒最佳媽媽獎。(圖/翻攝自@jiji_images推特)

廣末涼子23歲時嫁給模特兒兼時裝設計師的岡澤高宏,隔年4月產下兒子,但這段婚姻只維持4年就畫下句點,接著她在2010年帶球再婚蠟燭藝術家「Candle JUNE」,陸續生下1子1女,即使演藝工作忙碌,她仍盡量在家庭與事業中取得平衡,只要回到家就會開啟「不開劇本的規定」,專心陪伴家人,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近年還開始上綜藝節目侃侃而談家庭生活「曾經因為覺得很難回歸而感到不安,還好我成為了『兼顧育兒與演戲工作的女星先驅』」,她也期盼以自己為例子,鼓舞在各行各業的職業媽媽們能活躍在個人崗位,因此獲得「藝能部門」的最佳媽媽獎。

「國民美少女」廣末涼子崩壞?零修圖近照流出...臉上皺紋網看傻
廣末涼子(中)兼顧家庭與事業。(圖/達志影像提供)

典禮當天,廣末涼子留著一頭波浪長髮,身穿黑白條紋襯衫與白色印花短褲,大方秀出一雙纖細美腿優雅出席,不過仔細一瞧,日本媒體拍攝的照片都是零修圖,意外曝光她的真實模樣,只見廣末涼子不只臉蛋圓潤、臉上細紋也一覽無遺,似乎少了當年的靈氣。照片曝光後,在中國網上掀起討論,不少人歪樓留言「日媒跟藝人是不是有仇?」、「日媒的照片都好真實」、「這是拿我蘋果前置拍的吧」、「死亡角度」、「照片到底誰選的」、「照片可以好好拍嗎」,意外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野生陳妍希上海做PCR!「1舉動」打破婚變謠言 感情現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