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IG復活秒追蹤他!時隔2年首發「超近自拍」54歲顏值網看傻
伊能靜是演藝圈的美魔女。(圖/翻攝自annieyi0304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伊能靜和歌手哈林(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庾恩利),兩人在2009年離婚後,她於2015年與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再婚,婚後生下女兒「小米粒」。如今伊能靜睽違許久終於更新IG,曬出近距離自拍照,54歲的她美貌依舊,凍齡美顏讓大批網友驚訝連連。

更多新聞: 「國民美少女」廣末涼子崩壞?零修圖近照流出...臉上皺紋網看傻


伊能靜IG復活秒追蹤他!時隔2年首發「超近自拍」54歲顏值網看傻

伊能靜找回IG密碼,在社群曬出自拍。(圖/翻攝自annieyi0304 IG)

伊能靜過去靠著中國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翻紅,成為不少人討論對象之一,其中最經典原因莫過於凍齡的外型,跟剛出道時幾乎沒什麼兩樣。不過,已經許久未在IG發文的她,時隔2年再度PO文,坦言「終於找回我的密碼能重新開張了,好久不見~Ins」,伊能靜也幽默說「啊哈哈哈哈!搞了好久找肥(回)來啦!我的寶貝們」。值得注意的是,伊能靜隨後分享一張自拍照,畫面中,她單手托腮,整個臉蛋白皙幾乎沒有細紋,一張小嘴鮮嫩欲滴,簡單的眼妝襯托出明眸大眼,俏麗模樣完全看不出年紀已過半百。

伊能靜IG復活秒追蹤他!時隔2年首發「超近自拍」54歲顏值網看傻

伊能靜氣色紅潤,精神很好。(圖/翻攝自annieyi0304 IG)

伊能靜重新經營IG的同時,她也不忘追蹤兒子「小哈利」庾恩利的帳號,不難看出母子情深。另外,由於她上一次發文已經是2年前的事情了,突如其來的回歸,讓粉絲們超興奮,留言表示「偶像!依然美麗」、「想說怎麼這麼久沒發文」、「你是一個好媽媽」、「永遠19歲的女神」、「歡迎回來」。

更多新聞: 野生陳妍希上海做PCR!「1舉動」打破婚變謠言 感情現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