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芭比Lisa尺度大開 鏤空緊身裙「連開3洞」下半身全透視!
Lisa釋出新照片,全都以背部入鏡,展現傲人曲線。(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深邃五官及高挑身材,受到不少國際知名品牌青睞,被封為「人間芭比」。經常以帥氣性感造型示人的她,最近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美照,只見Lisa穿上背部鏤空的貼身連身裙,大片挖空的設計,從臀上到肩頸線條一次見客,透膚材質使得比基尼泳褲若隱若現,火辣尺度破表。

更多新聞: 野生陳妍希上海做PCR!「1舉動」打破婚變謠言 感情現況曝光


人間芭比Lisa尺度大開 鏤空緊身裙「連開3洞」下半身全透視!
Lisa轉過身,黑色泳褲露出。(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Lisa(9日)在IG分享一系列照片,她以CELINE的黑色比基尼打底、外搭上南韓服飾品牌BAEKRO的黑色貼身連身裙做組合,儘管全身黑的裝扮,但Lisa利用層次堆疊,打造出個性酷妹風,連身裙的挖空設計充滿小心機,從臀上到肩頸部位一次鏤空出3塊,讓Lisa美背線條曝光,她以上樓姿勢拍攝,顯示出逆天身材比例,尤其裙子的微微透視元素,黑色泳褲大方見客,更增添性感氛圍,可說是背面比起正面更有看頭。

人間芭比Lisa尺度大開 鏤空緊身裙「連開3洞」下半身全透視!
Lisa背部線條非常性感。(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Lisa低調釋出度假美照,馬上掀起轟動,就算完全沒以正臉出鏡,也辣到一天內吸引超過5百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那個腰線不得了」、「那洋裝是透視的嗎?」、「希望以後多走這類風格」、「整套我都包了」。

更多新聞: 林熙蕾「正面中空、背部全露」身材太火辣 46歲驚人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