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之星突「沒訊號、電話撥不出」 網氣炸灌爆臉書
台灣之星今日下午突然沒訊號。(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台灣之星今天中午網路突然全斷,許多網友都在網路社群回報收不到訊號、客服也打不通,官網一度進不去。立委高嘉瑜也要台灣之星「踹共」,因為她從下午1時許手機突然沒訊號,到現在還是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之星大斷訊網友哀號 公司緊急回應:台電設備故障影響

台灣之星中午網路突然沒有服務、電話也撥不出去,許多網友都在踢批批實業坊以及台灣之星官方臉書回報此事。截至發稿前,台灣之星目前仍無訊號,電話也無法成功撥通。

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發文,要台灣之星「踹共」,她說從下午1時許開始突然沒有訊號,害她以為手機壞了,「一直重開機!!!沒有訊號、沒有網路、真的手足無措不知道何去何從!!到現在2點多還沒訊號」。

台灣之星目前仍未發出公告,網友灌爆臉書,紛紛在2天前的留言區寫下「要恢復網路了沒?」、「已經斷一小時了」、「賠償損失賠償損失」、「電話都打不了」。

快新聞/台灣之星突「沒訊號、電話撥不出」 網氣炸灌爆臉書
網友留言批評。(圖/擷取自台灣之星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33屆金曲獎移師高雄! 官方證實「7/2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