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之星大斷訊網友哀號 公司緊急回應:台電設備故障影響
台灣之星中午突然大斷訊,公司緊急說明。(圖/擷取自台灣之星臉書)

台灣之星今天中午網路突然全斷,許多網友都在網路社群回報收不到訊號、客服也打不通,官網一度進不去,用戶叫苦連天。台灣之星表示,稍早因為台電設備故障影響,造成部分區域用戶無法使用,目前正全力搶修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媳婦確診深夜被趕出家門求助里長 新北衛生局回應了

台灣之星透過臉書發文指出,「稍早因為台電設備故障影響,造成了部分區域用戶網路暫時無法使用,目前我們的工程大哥在全力搶修中,現在已經陸續恢復通訊,有造成不便,請粉絲們見諒,修復完畢小編也會立馬更新給大家」。

台灣之星中午網路突然沒有服務、電話也撥不出去,許多網友都在踢批批實業坊以及台灣之星官方臉書回報此事。截至發稿前,台灣之星目前仍無訊號,電話也無法成功撥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16906! 侯友宜再籲中央「趕快改善法傳系統」減少民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