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68例疑二度確診! 莊人祥曝「這原因」:目前無法評估是否為再度感染
莊人祥回應二度確診個案。(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嚴峻,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二度確診」,疑是得了Alpha後又得Omicron,讓他很傻眼。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0)日表示,目前在2020、2021有確診過今年再確診的有268例,不過目前無法評估是否所有人都是再度被感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之星大斷訊網友哀號 公司緊急回應:台電設備故障影響

疫情指揮中心今舉行記者會,媒體詢問全台有多少人是二度感染COVID-19?莊人祥回應,目前在2020、2021有確診過今年再確診的有268例。

不過,莊人祥說明,要了解是否時陰時陽,再去研判是不是以前有抗體或是不同病毒株感染,目前只有知道268例今年有再確診,但無法評估是否所有人都是再度被感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重症+48!3重症不到50歲 車禍、腦出血送醫確診住加護用呼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