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簡舒培秀「快篩配給數據」狠打臉 柯文哲:對付我不要比對付病毒用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府連日來緊咬中央快篩配發不足,但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秀出資料打臉市長柯文哲,因為台北市的快篩數量是北三都第二名。柯文哲今回應,對付柯文哲不要比對付病毒用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明哲案凸顯中國威權本質」 民進黨:追求自由民主絕非犯罪

「柯文哲扯謊嗆中央不給快篩?」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在臉書砲轟柯文哲,還秀出統計資料,直指中央配給台北市的快篩數量是北三都第二名,而且中央給台北市的快篩量,不但超過台北市回報的需求,至5/13將累計配發119.9萬劑,這些快篩是中央配給台北市居隔者使用的快篩。

柯文哲在北市疫情記者會上回應,現在都已亂成這樣,對付病毒要比對付柯文哲用心,對付柯文哲不要比對付病毒用心,現在應該討論解決問題,難道不覺得很厭煩嗎?

柯文哲認為,北北基桃快篩供應北市第二多,也是因為北市人口排在第二,所以第二多也是正常。他表示,一開始快篩給居隔用,有別於一般民間,公家用當然是中央給的,但買不到就是事實,儘管緊急進口拖一週也會有,但網軍名嘴治國遲早會有報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急診大塞車!重症醫師黃軒喊話:別再來了…曝「這1地方」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