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疑過彎失控直衝路邊 機車卡電桿、護欄縫隙

彰化139線又發生車禍,一名19歲的騎士,騎車行經139線,疑似過彎失控,竟然直直衝向路邊,連人帶車,卡在電桿與護欄的縫隙之間動彈不得,還好獲救後,騎士只有手腳擦傷。

更多新聞: 租車行「改車不付錢」 兩工程師逼簽百萬本票

好友騎車出遊,來到139線道,兩名騎士成功過彎,但後方騎士過彎失敗,一路往電桿和護欄方向衝。

砰的一聲發出巨大聲響,車子和人不偏不倚,就卡在水泥護欄和電桿之間,救護車到場救援,騎車的傷者已經脫困,還好沒有大礙。

救護員說,「中心中心花壇92抵達現場。」

花壇消防分隊小隊長陳國興說,「到達現場發現,機車卡在電線桿還有護欄中間,人員只有左手左腳擦傷給予包紮止血。」

騎士疑過彎失控直衝路邊 機車卡電桿、護欄縫隙

離奇車禍,發生在10日下午3點多,住在彰化埔心的邱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出遊,騎車行經知名的139線道,車禍造成,機車直插電桿和護欄之間。而發生車禍的彎道又俗稱死亡彎道,民眾看影片,覺得車騎太快了。

民眾說,「(騎車過彎會不會覺得139這樣還騎這麼快),對啊139這樣騎太快了,都是彎路整個都是..,因為我有騎過整個都是彎的,所以這樣騎太危險了。」、「那邊很彎很危險,過彎速度有點快喔。」

騎士疑過彎失控直衝路邊 機車卡電桿、護欄縫隙

警方表示,騎士和朋友行經該路段,有沒有競速,還要得再釐清。而還好這起車禍,騎士命大,只有受輕傷,老話一句,139車禍多,放慢車速,保平安。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林口警車翻覆! 2警受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