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和朱立倫「關起門說話」?     羅智強:和黨中央溝通「一律不對外說明」
羅智強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誰選桃園市長至今未決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數度互槓,羅更在臉書說「做人留一線,趕盡莫殺絶」等話,引起討論。2人關係引外界好奇,羅智強今上媒體人黃暐瀚廣播節目時不鬆口現在與朱立倫的關係,僅說「和黨中央的溝通現在一律不對外再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雷雨炸南台!高雄等4縣市豪大雨特報 台南4區淹水警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羅智強跟立委陳玉珍一樣「大器」來輔選,但遭北市議員羅智強回嗆說希望朱立倫「做人留一線,趕盡莫殺絶」,甚至還留言說「朱立倫主席,可以把用來殺羅智強的戰力用去監督民進黨嗎」。後來羅智強4月底於網路節目專訪2度道歉,坦言自己當時情緒化,希望「朱羅紀」有個好結尾。

羅智強29日受訪指出,自己那時確實有點反應過度,但自己原則沒變,對於參加桃園市長選舉會全力以赴,但如果有更適合的人選會全力支持。他坦言短時間彼此會有溝通障礙,但相信會放下彼此成見,接下來有機會的話願意「負荊請罪」向黃健庭、朱立倫親自表達歉意,還是一切尊重他們意見安排。

羅智強今上廣播節時被問及和朱立倫的關係,羅智強與帶曖昧的說「和黨中央的溝通管道一律不對外說明」。黃暐瀚再追問,發生「電話事件」後是否有和朱立倫聯絡?羅智強則說,「我現在連有沒有和他聯絡都不想講了」。對於選情,羅智強則堅定地說「我很有自信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美女議員戴寧「犯後態度惡劣」 被檢方求處24年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