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稱「發明車來速」 ICU名醫列美韓前年就有:姍姍來遲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疫情嚴峻,台北市設置北市科快篩陽車來速,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更稱,自己「發明車來速」,遭到網友狂轟國外前年就有了。ICU名醫陳志金則詳列,南韓、美國和馬來西亞在2020年3月就已有車來速,高雄在今年2月也已設立,狂酸她這「應該算是姍姍來遲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氏璧呼叫唐鳳助更新監測指標!確診數已不能反應真實狀況

北市設置快篩陽車來速,黃珊珊則在臉書發文稱自己「發明車來速點子後,台北市率全國之先,設立了大家現在的篩檢站與急門診」,隨即遭網友轟,高雄2月就有PCR車來速,美國及南韓和以色列等國2020年也已經設立。

ICU名醫陳志金也看不下去,在臉書詳列南韓、美國和馬來西亞在2020年3月就已有車來速,以色列在2020年7月設立,高雄則在2022年2月設置,北市成立車來速是在2022年5月。

陳志金指出,「現在說自己發明『車來速』的,應該算是姍姍來遲吧?網友說:應該是現在才『發現』」。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狂酸黃珊珊,「人家是超前佈署,它是超後佈署」、「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都是別人」、「高雄都登陸火星上 雙北市大概還在冰河時期」、「真好意思說自己發明」、「是當大家沒網路,還是沒在看國外新聞?」、「趕快幫車來速之母報名諾貝爾奬」。

快新聞/黃珊珊稱「發明車來速」 ICU名醫列美韓前年就有:應該算姍姍來遲吧?
黃珊珊稱自己發明車來速。(圖/擷取自黃珊珊臉書)
快新聞/黃珊珊稱「發明車來速」 ICU名醫列美韓前年就有:應該算姍姍來遲吧?
陳志金酸黃珊珊,應該算是姍姍來遲。(圖/擷取自Icu醫生陳志金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雷雨炸南台!高雄等4縣市豪大雨特報 台南4區淹水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