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參選台東縣長? 廖國棟澄清:支持並輔選國民黨提名人
廖國棟昨晚在臉書聲明不會投入台東縣長選舉。(圖/取自廖國棟臉書)

年底將舉行九合一大選,昨天傳出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將審慎考量是否投入台東縣長,引發政壇震撼,廖國棟昨晚在臉書聲明澄清此事,表示會全力支持並輔選國民黨推選的人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美女議員戴寧「犯後態度惡劣」 被檢方求處24年重刑

現任台東縣長饒慶鈴尚未被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先前到台東時,就曾懇請選民支持饒慶鈴連任,而昨天卻傳出廖國棟有可能投入參選一事。

對此,廖國棟昨晚在臉書發布3點聲明,首先,今日謠傳的訊息,乃是過度解讀以及以訛傳訛之結果;第二,廖國棟致力於原住民鄉親的服務,目前並無競選其他公職人員之想法;第三,廖國棟全力支持並輔選國民黨推選之人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司新人才藝表演「示範快篩」...驚見2條線! 團隊下場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