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昨曾一起開會!黃珊珊快篩陽 柯文哲免隔行程照常原因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等人昨日一同開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木柵機廠車來速篩檢站今日首日啟用,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原本要前往視察,但早上出發前自主快篩陽性,出現喉嚨痛等症狀。由於昨日黃珊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衛生局長黃世傑等人一起召開防記者會,北市府說明,柯文哲經通報後立即快篩,結果為陰性,無相關症狀,加上前2週開始,北市大型會議線上舉行,柯文哲也與黃珊珊保持距離,行程無需取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長幼優先綠色通道」今啟動 PCR、看診、拿藥三合一

黃珊珊早上透過臉書證實自己快篩陽性,還透露有點喉嚨痛,早上起來就覺得怪怪的,所以快篩出現了兩條線,這也是可以預期的事,還坦言做防疫工作兩年多,「終於真的跟這病毒共存了,它是我這兩年多來朝思暮想的敵人,今天終於見面了,我很想知道,它到底是怎樣主宰了世界」。

對此,北市府說明,黃珊珊今日上午晨會時間主動通報其快篩陽性後,市長柯文哲也即刻使用快篩,結果為陰性。

北市府指出,自前兩周開始,北市大型會議皆使用線上方式舉行,市長與副市長交談時也保持社交距離,並全程配戴口罩,以降低接觸與傳染風險,市長目前無相關症狀,行程無需取消。

快新聞/昨曾一起開會!黃珊珊快篩陽 柯文哲快篩結果出爐
台北市長柯文哲快篩陰性。(圖/北市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清冠一號缺貨黑市「喊到5千」!「類清冠一號」有望納入公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