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宏匯廣場無條件給每位員工10萬防疫慰問金

去年疫情爆發,就有不少佛心老闆發放紓困金,而今年隨著本土疫情再次惡化,新北市一家百貨商場的董事長,為了體恤員工,大方發了總金額1300萬元,無條件給每位員工領10萬塊的疫情慰問金,等於是2-3個月的月薪,員工受訪時激動哽咽。台北市也有知名團購網的老闆,讓確診員工在家休息並給付全薪,萬一是中重症,包含員工的家人在內,將會補助單人病房費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紐西蘭宣布7/31全面開放邊境 旅客可入境旅遊

百貨商場內部信曝光,裡頭提到感謝同仁堅守崗位,董事長相當心疼同仁還得照顧家中長輩幼童,決定無條件發慰問金,越是第一線同仁領到的津貼就越多,每個人最高能領到10萬元,相當於2、3個月的薪水,消息一出讓公司員工激動哽咽,佛心企業不只一家,台北市知名網路電商團購網,因疫情升溫不少民眾在家網購,讓員工忙得不可開交,暖心老闆為了讓同仁不用擔心家庭生計,有別於其他公司,祭出確診在家給全薪,要是員工和員工家人確診住院,也能享有單人病房補助。

(民視新聞/葉為襄 郭文海 台北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譚德塞罕見警告:上海「清零計畫」恐無法持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