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小確幸  屏九如鄉民發振興金

疫情嚴峻,對全台帶來經濟衝擊,下個月初就是端午節,屏東縣九如鄉打算,發放鄉民每人一千元的端午振興金,從5月23號到28號領取,粗估有超過2萬1千人受惠,只要到鄉公所就可以領,讓鄉民興奮的說,端午可以加菜!小店家也期待現金,能帶來一波商機。

更多新聞: 不想花時間排快篩實名制 代排員每小時200元幫跑腿

屏東九如鄉的鄉民,現在有小確幸了,因為鄉公所打算,發放鄉民每人一千元的端午振興金。屏東縣九如鄉公所公佈,從5月23號到28號,會發放端午振興金,每人可得到一千元,粗估有超過2萬1千人受惠。推出振興經濟消費金政策,發放對象是設籍110年12月1日前的鄉民,而新生兒是今年6月30日前出生,領取時間是5月23號-28號,如果來不及領,之後也可以到九如鄉公所補領。為了刺激經濟,屏東縣已陸續有鄉鎮發放消費券、消費金,而現在九如鄉公所在端午前夕送出大紅包,全鄉民都有福,也讓大家在端午節時,能夠加菜、逛街,刺激消費。(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重創旅宿業 餐飲集團推用餐滿額送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