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謝國樑確診隔離 朱立倫:今縣市長參選提名作業延後
蔣萬安欲參選台北市,朱立倫今在中常會上表示,這段期間有的黨員確診、有的居家隔離,今天本來有提名作業將順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在中常會上表示,這段期間有的黨員確診、有的居家隔離,今天本來有提名作業將順延。根據黨內人士指出,要代表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的立委蔣萬安與前立委謝國樑確診隔離中,本來黨中央計畫今天提名他們分別參選台北市與基隆市。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遭嗆下台、他被喊「選總統」 柯文哲:先停火、不要口水戰

朱立倫致詞時坦言,這段期間有很多黨員確診、居家隔離,今天本來有提名作業,但考量這樣的情況而順延。

朱立倫強調,黨的相關工作不會停止,未來即便疫情有更多變化,依舊能用視訊召開會議,不要因為疫情影響黨務工作。另外,他6月初要赴美國參訪,不管他到哪,照樣透過視訊召開中常會,該提名、通過的事務不會受任何影響。

欲角逐台北市長的蔣萬安日前確診,正在居家照護,昨晚間他在直播時自爆,妻子石舫亘和9個多月大的二兒子蔣得宇也確診,且二寶一度發燒到38.5度。他坦言目前很擔心大兒子蔣得立,雖然他說身體狀況還好,但還要觀察。而表態參選基隆市長的謝國樑,則是因喉嚨有點怪怪的,結果快篩陽性,「T線」跑得很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長廷指「在台日人」被歸為中國人受委屈 國台辦氣炸嗆:別蹦得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