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分享和陳庭妮隔離日常 曝兩人在家中不吵架「維持溫度」
胡宇威、陳庭妮全確診。(合成圖/取自胡宇威、陳庭妮臉書)

本土疫情升溫,演藝圈傳出不少人確診的消息,藝人胡宇威與未婚妻陳庭妮先前均確診COVID-19,他今(11)日也在新戲線上首映會說到,經過休養後身體狀況還不錯,他也透露與陳庭妮隔離的期間,兩人在家中不吵架,感情是「維持溫度」,沒有增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質疑唾液快篩「獨厚」福又達 民進黨怒批:別再拿防疫物資做文章

胡宇威先前透過IG表示自己PCR是陽性,其未婚妻陳庭妮也透過IG證實,自己經PCR篩檢後,是陽性確診,「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都是輕症且無明顯的不舒服,且已經開始居家隔離」。

據中央社報導,胡宇威今日也透露自己身體狀況良好,他也在確診第5天後就快篩陰性,可能也是因為平常有運動,免疫力很好,目前也沒有後遺症。另外被問到和陳庭妮共同隔離在家,他也笑說,沒什麼好吵的,感情目前就是「維持溫度」,沒有增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證實已訂婚! 大方接受祝福: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