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拒訪率過高 綠營中市北區民調打延長賽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持續進行電話民調,5月11日既定的兩區,其中第五選區「潭雅神」順利完成,有3人出線!但是,在第九選區「北區」,疑似因為拒訪率太高,導致樣本數不足,破天荒展開「延長賽」,民進黨中央決定5月12日晚間,繼續做民調,也為選情投下變數。

更多新聞: 水曜日精華/澳洲大選分析及趣聞!南亞熱浪挑戰人類生存力!

台中市議員第九選區擬參選人(民)楊宗澧說,「今天晚上我們會繼續打。」

民調還要再做一天,讓很多民眾摸不著頭緒,民進黨在第九選區,北區,有現任議員賴佳微、以及陳俞融、高敏裕,和楊宗澧,參加議員初選,在5月11日晚間,從6點~10點,做電話民調,卻是到了9點多,疑似因為拒訪率太高,導致樣本數不足,無法完成民調,民進黨中央黨部,趕快給候選人做選擇,看是要延長民調到10點半,或是隔天繼續做調查。

台中市議員第九選區擬參選人(民)陳俞融說,「我同意到昨天晚上十點三十分為止就結束電話民調。」

台中市議員第九選區擬參選人(民)楊宗澧說,「如果做到十點還沒有辦法達到的話,我覺得這在科學上,無法有效的反應北區民眾的反應。」

賴佳微和陳俞融,選擇延長民調到10點半,但是,楊宗澧和高敏裕反對延長,希望隔天再做民調,民進黨中央最後決定,5月12日晚間,再做一次民調,兩天數字加起來後決勝負。

疑拒訪率過高 綠營中市北區民調打延長賽

台中市議員第九選區擬參選人(民)陳俞融說,「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希望所有的支持者,今天晚上可以為我們固守這通電話。」

台中市議員(民)周永鴻(2022.04.22)說,「趕快上網然後把相關的訊息,告訴我們市政的1999專線。」

之前在初選的衝刺階段,現任議員周永鴻卻居家隔離,但是,他改以視訊跟外界互動,還與其他議員連線質詢,戰鬥力十足

台中市議員第五選區參選人(民)林義偉說,「時代在進步時代在改變,尤其在大雅潭子神岡,在這個選區的民眾也會期待這個選區,有不一樣的人選。」

疑拒訪率過高 綠營中市北區民調打延長賽

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岡,這裡應選6席議員,民進黨提名3席,初選結果,周永鴻位居第一,新潮流林義偉則是搶到第二高票出線,現任議員蕭隆澤也過關。

可惜的是,屬「正國會」的前議員張雅旻落敗,張雅旻表示,稍作休息之後,只要其他3位參選人有需要,張雅旻一定全力以赴幫忙。

(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何韻詩等5人遭逮國民黨發聲譴責 網友酸:演給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