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何韻詩等5人遭逮國民黨發聲譴責 網友酸:演給誰看
何韻詩等5人遭香港警方依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逮捕,國民黨今天發聲譴責,並聲援香港民主自由。(圖/取自國民黨臉書)

香港警方近日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逮捕「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許寶強、歌手何韻詩、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等人。國民黨今天發聲譴責,並聲援香港民主自由,但遭網友酸「難得良心發現」、「演給誰看」、「被盜帳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梅雨鋒面接近中! 一張圖看雨勢變化「這兩天雨彈猛炸」

何韻詩等5人遭香港警方依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逮捕,國民黨下午透過臉書表達強烈的譴責,並表示站在守護民主自由的立場,國民黨始終聲援香港人爭取民主與法治的行動,自2014年以來已將近20次。

國民黨提到,近日,香港以新的選制選出新一任由警隊出身的香港特首李家超,其更宣稱要持續推動「23條國安立法」,才不過四天,就立刻發動針對民主人士的逮捕行動,更彰顯香港民主正受到進一步的壓迫。

國民黨說,香港人民此時此刻難以發聲,他們不能噤聲默許,更要幫忙高聲呼喊「把人權、民主、自由、法治的精神,還給香港社會!」

不過,國民黨聲援香港的舉動仍遭網友酸「演給誰看」、「KMT難得良心發現」、「自己黨內先搞定好嗎?」,還有網友諷刺「要說勾結外國勢力,國民黨還是比較懂。」、「不要只是聲援香港民主法治,好歹譴責一下始作俑者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確診曝身體最新症狀 喊話「終於與病毒正面交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