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5/12國際護理師節 台北101晚間點燈向護理人員致謝
台北101晚間點燈向護理人員致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12)日為國際護理師節,台北101表示,為了感謝全國護理人員對民眾的照顧,將於今晚點燈打字表達謝意,也祝大家能一起度過疫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確診曝身體最新症狀 喊話「終於與病毒正面交戰」

台北101說到,今天是國際護理師節,台北101將於今日18時30分至22時點燈打字, 感謝全國護理人員一直以來的對全民的關懷照護,無私的奉獻,尤其在疫情期間克盡職守,盡心盡力的守護每一個國人的健康,也祝禱全國人民都能一起平安健康度過疫情。

台北101表示,點燈內容包括,5/12國際護理師節、感謝全國護理師、關懷照護無私奉獻、疫情期間盡心盡力、守護全民健康、祝禱平安共度疫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也公布酒駕累犯姓名照片! 1男1女正面無碼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