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念庭確診康復重返球場 帶咖啡到二軍報到:開心終於可以練球了
吳念庭今天上午貼出一張帶著咖啡到球場的照片說,開始跟二軍會合,並說很開心終於可以練球了。(圖/取自吳念庭臉書/Instagram @happy89.smile31.manythanks03)

效力於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本月確診COVID-19,從一軍登錄名單抹消。吳念庭今天上午貼出一張帶著咖啡到球場的照片說,今天開始跟二軍會合,並說很開心終於可以練球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際護師節」感謝辛苦奮戰 賴清德盼信任、包容:給醫護人員更多掌聲

西武獅隊球團本月1日公告,吳念庭出現發燒、全身倦怠的症狀,接受PCR檢測後確診COVID-19。球團指出,吳念庭除發燒、倦怠以外,沒有其他症狀,球隊內野沒有其餘的可能密切接觸者。

吳念庭確診後從一軍登錄名單抹消,經休息康復後,吳念庭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帶著一杯超商咖啡到球場練球的照片說,今天開始跟二軍會合。吳念庭也說,終於可以練球了,開心。

吳念庭本季手感火燙,本季目前出賽26場,敲出21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80,近期連2場出賽都有安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永和近5000戶今晨無預警停電 台電解釋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