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龍介稱「不滿意就罷免我」 陳柏惟一句話苦勸網笑:3Q很懂
謝龍介稱「不滿意就罷免我」,陳柏惟苦勸,「千萬不要,過來人的經驗要聽」。(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在台南市方面,國民黨提名謝龍介選台南市長。臉書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指出,謝龍介說,他當台南市長,第一年若不滿意,就能發動罷免。對此,前立委陳柏惟留言勸,「千萬不要,過來人的經驗要聽」,讓網友紛紛笑喊,「3Q很懂」。

更多新聞: 陳柏惟看2022小黨選戰 嗆國民黨:唯一能做就是解散

謝龍介先前說到,六都30年來唯一就是台南市沒有輪替,期待這次能寫下民主輪替的歷史。打馬悍將粉絲團今日也透過製圖寫到,謝龍介表示,「我當台南市長,第一年你若不滿意,你就能發動罷免,台南30年沒政黨輪替很可笑,台南鄉親你如果願意,我們換一次看看,我們做一等的市民」。

臉書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對於謝龍介的說法表示「不願意」,不願意啊,為什麼不一次選好,還要罷免跟補選,這樣要選三次耶而且,台南三十年沒政黨輪替,國民黨不就該反省,「為什麼台南市民三十年不願投你們嗎」?

前立委陳柏惟也留言勸,「千萬不要,過來人的經驗要聽」。網友紛紛笑喊,「3Q很懂」、「3Q加油,支持3Q」,另外也有網友向陳伯惟喊,「你來,你來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研院公布銀河系最大黑洞清晰照! 跟首次拍到一樣都有「甜甜圈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