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南下連環撞 國道竹崎段重大車禍1死8傷

國道三號晚間八點多,發生重大車禍,嘉義縣竹崎鄉路段,一開始北上路段,有六部車輛,不明原因追撞,導致四人受傷,還有一人是噴到南下車道,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而南下車道的民眾,被嚇了一跳,造成五部車追撞,四人受傷,國道路段一度全線暫時封閉,而連環車禍發生原因,仍在調查釐清中。

更多新聞: LIVE/醫師貼文造謠「快篩南送」! 雙和醫院決議記大過 本人親自出面道歉

多部車輛,凌亂的卡在國道三號中央,有車子車頭凹陷,車輪框扭曲變形,也有車子的後車箱整個被撞爛,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北上、南下連環撞 國道竹崎段重大車禍1死8傷受波及民眾嚇壞了,嘉義縣竹崎鄉國道三號292K北上路段,晚間八點多,發生六車擦撞重大車禍,四名民眾受傷,還有一人因為撞擊力道過大,噴飛到南下車道,造成對向也有五台車擦撞,4名民眾受傷,這場大車禍,造成1死8傷。

也因為同時間國道三號292K北上南下都發生車禍,路線一度暫時封閉,有不少用路人受到影響,不過連環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貼文造謠「快篩南送」! 醫師現身致歉:會謹記教訓嚴格督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