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忘拔車鑰匙 賊缺代步工具見狀騎走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車回家時,因為一時疏忽,忘記把車鑰匙拔起來,一名路過男子看到,竟然直接將車騎走,事後員警在新北市汐止區路邊抓到人,偷車男原來還是個竊盜通緝犯,他供稱自己沒有代步工具,才會偷走機車,全案依竊盜通緝,和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三號連環撞釀1死6傷 男駕駛遭撞噴飛頭顱變形當場死亡

員警盤查,一查車牌,發現這是失竊機車,嫌犯自知躲不了,只好承認這是偷來的,被警方團團包圍,男子乖乖配合,車在哪偷的?何時偷的?全都自己報上來。

騎士忘拔車鑰匙 賊缺代步工具見狀騎走

原來他還是一個竊盜通緝犯,先前看準一輛機車鑰匙沒拔,竟然直接騎走。

社后所所長董冠延說,「於上午11點左右,在汐止區汐萬路二段230號前,發現嫌騎乘該失竊機車停等紅燈,當場坦承因為沒有交通工具,看到路邊機車鑰匙沒拔,才心生歹念將機車偷騎走。」

車主先前將機車,停在南港住家附近的巷弄內,因一時疏忽,忘記拔鑰匙,就直接回家,沒想到被通緝犯盯上,還好最後警方,在新北市汐止區找到人。

社后所所長董冠延表示,「陳姓竊嫌除了偷車外,還是士林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全案訊後依竊盜通緝,竊盜罪移送法辦。」

騎士忘拔車鑰匙 賊缺代步工具見狀騎走

被通緝了,還動歪腦筋,偷走別人機車,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缺錢花用動歪腦筋 專挑無人店行竊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