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提醒車牌髒污搜出毒品 騎士落跑15米被捕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的車牌有髒汙,上前提醒,過程中,騎士先是假裝配合,不過,當警方要順便盤查時,他突然雙手顫抖,原來包包裡面的菸盒,藏有安非他命和毒品吸食器,男子事跡敗露,竟然跟警方上演追逐戰,但才跑了15公尺,就被員警與熱心民眾壓制在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襲台!新北石碇驚見土石流 寺廟、車輛慘遭砸毀

員警巡邏,發現前方騎士,車牌有點髒,好心上前提醒,騎士相當配合,還跟警方道歉,但下一秒,態度竟然180度大轉變,原來是被警方查到毒品,騎士先是苦苦哀求,但找到空檔,居然轉身就跑,附近熱心民眾,一聽見警方求救聲,合力上前壓制。

警提醒車牌髒污搜出毒品 騎士落跑15米被捕

事發在5月8日下午5點多,員警在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上,盤查到這名詹姓騎士,過程中他先是故作鎮定的配合,但就當警方打開他包包檢查時,騎士雙手突然顫抖,果真查到菸盒裡頭,裝有毒品吸食器以及安非他命。

汐止社后派出所所長董冠延表示,「詹男自知難逃法網,便開始苦苦哀求員警放他一馬,後來見求情無效,便開始轉身拔腿狂奔,最後在警民通力合作下,順利將詹嫌上銬逮捕。」

警提醒車牌髒污搜出毒品 騎士落跑15米被捕

男子持毒因為心虛露出馬腳,居然還跟員警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但逃不到15公尺,就被逮個正著,最終狼狽落網。

(民視新聞/杜怡萱、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回收場空氣清淨機拆開驚見「200萬現金」 失主認領超尷尬:早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