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透天厝火警 確診居隔女與阿嬤平安獲救

今天下午兩點多,位在嘉義市湖內裡的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祖孫倆受困屋裡,消防員到場後,先把阿嬤疏散到戶外,接著救出在二樓的孫女,不過這名孫女,其實是確診者,正在居家照護,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把她送往醫院做預防性檢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襲台!新北石碇驚見土石流 寺廟、車輛慘遭砸毀

嘉義消防局湖內分隊小隊長侯閔評說,「在經過一樓火勢稍微撲滅以後,然後迅速的將這名受困的民眾,帶到一樓,民眾表示她是確診居家隔離者,我們救護人員也立即採取應變措施,著防護裝備將患者送往醫院。」受困透天厝火警 確診居隔女與阿嬤平安獲救畫面中可以看到,濃煙直往上竄,消防人員冒雨搶救,疏散阿嬤之後,才知道二樓還有一名33歲的孫女,孫女會獨自一人在二樓,是因為她確診,正在居家照護中,幸好祖孫倆被救出都沒有大礙,而消防人員也為了安全起見,將孫女送醫檢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回收場空氣清淨機拆開驚見「200萬現金」 失主認領超尷尬:早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