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北基桃再增設9個篩檢站 蘇貞昌:快篩供需已經穩定
蘇貞昌表示,快篩供需已穩定。(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嚴峻,快篩需求量大增,不少人排隊要買實名制快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表示,目前實名制排隊人潮減少,八大通路超商販賣每天有剩餘,可以看出供需已經穩定,指揮中心這兩天會在北北基桃增設9個篩檢站。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燒進立院! 立委邱議瑩確診自曝「輕微感冒症狀」

蘇貞昌今出席「國家級實驗大樓暨行政及訓練大樓興建工程動土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快篩需求以及篩檢站等事宜時表示,對於整個疫情防範都用心、用力,篩檢站指揮中心會為北北基桃再增加,這兩天就會增加9個。

蘇貞昌指出,快篩可以看到實名制和超商販賣需求在民眾有相當數量後漸漸趨緩,實名制排隊減少,八大通路超商販賣每天剩餘從第四天剩餘20幾萬,昨天剩30幾萬,看出供需已經穩定。

蘇貞昌也提及,藥品都已經購足70萬份,藥品使用涉及國人健康,要審慎使用,經醫師評量,盡量縮短減少相關流程,希望給需要的民眾更大方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根大尉還活著親自闢謠「我還在戰鬥」! 曝赴烏克蘭買的是單程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