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邱議瑩確診!  丈夫李永得快篩陰性「即起3+4」
文化部長李永得快篩陰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疫情持續燒進立法院,立委邱議瑩今天證實自己「確診」,並提到有輕微的感冒症狀,即起進行7天的居家照護,以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她的丈夫、文化部長李永得也緊急快篩、目前為陰性,即刻也將「3+4」居家隔離及自主防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根大尉還活著親自闢謠「我還在戰鬥」! 曝赴烏克蘭買的是單程機票

「跟大家報告,我確診了。」邱議瑩在臉書上說,自己的PCR結果出來,確定是陽性,目前有輕微的感冒症狀。今天開始我會進行7天的居家照護,以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我會依據指揮中心的相關規定,把自己照顧好。

邱議瑩坦言,雖然自己打了三劑疫苗,但外出口罩、隨身瓶酒精不離身,仍然還是確診了,顯見這波病毒真的來勢洶洶。她也會通知這幾天有密切接觸的朋友們,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衷心希望疫情當頭、大家平安。

身為同住家人、邱議瑩的丈夫也緊急進行快篩,目前為陰性,即起也將3+4居家隔離及自主防疫,後續配合衛生單位通知、遵守防疫規定。

截至目前,立法院確診立委包括林靜儀、蔡壁如、廖國棟、蔡適應、蔣萬安、李昆澤、鍾佳濱、沈發惠、趙天麟、邱議瑩等10人,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目前還在等PCR採檢結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增仍破萬!住日台男曝街頭現況「居酒屋大爆滿」 力勸:勿過度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