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1757、添1死 防疫診再新增2醫院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明疫情。(圖/取自宜蘭防疫記者會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國內新增63964例本土個案,其中宜蘭縣新增1757名確診個案,並新增1名死亡個案。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防疫診服務部分,再新增台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員山分院,並將於5月17日及5月20日開始服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昨天才剛炸裂單場雙響砲奪MVP 中信兄弟陳子豪快篩陽急做PCR

針對今日的確診、死亡個案,林姿妙說明,今日新增確診個案持續疫調中,而死亡個案是1名90多歲的女性,曾有高血壓及糖尿病史,平日與兒子同住於其他縣市,5月6日因感不適到該縣市的醫院就診,5月10日搶救後不治,據衛生局了解,該名長者未接受過疫苗注射。至於今天新增確診學生數,共239人、教職員工37人,累計共2303位學生、216位教職員確診。

林姿妙說到,防疫診方面,除了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羅東博愛醫院、羅東聖母醫院、以及宜蘭仁愛醫院均已開設之外,台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及員山分院,將於5月17日及5月20日起服務,提供兒科患者與80歲以上長者優先看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長得好看就不會確診?英研究顯示「顏值高的人免疫力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