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台中提名35席 ! 蔡其昌:盼議會綠拚過半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將代表民進黨,參加年底台中市選戰,對戰現任市長盧秀燕,只是外界關注,台中市民進黨議員初選落幕,23名尋求連任的議員都過關,4名政二代也順利接棒,民進黨在台中市議員上一共提名35席,他說期許自己能夠打贏選戰,也能發揮影響力,讓議員席次過半。

更多新聞: 松山慈惠堂發免費快篩 排隊民眾遭辱"乞丐快篩"

拼戰年底台中市長選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勤跑基層活動。

參加寵物展和人類的好朋友狗狗互動,談到選舉,何時才要啟動選舉模式?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這個疫情這段時間,我們還是一切以協助中央政府昌,協助地方政府協助民眾,來做好相關需求問題的解決,等到疫情稍微和緩,我們就會正式啟動,相關這些選舉的活動。」綠營台中提名35席 ! 蔡其昌:盼議會綠拚過半疫情正在燒,還是得以防疫為主,中央地方得齊心合作共度難關。而民進黨議員初選才剛落幕,拼連任的23名老將都過關,還有4名政二代也順利接棒。

初選落幕,接下來得衝刺大選,目前在台中市議會有65席議員,國民黨32席民進黨26席親民黨1席,無黨籍6席,沒有一個政黨過半,民進黨這次提名35席,就是希望能夠拼過半。綠營台中提名35席 ! 蔡其昌:盼議會綠拚過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所以未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跟議員一起連結,然後帶著議員跑遍大街小巷,握遍選民的手,當然希望議會可以過半啊!那議會要過半前提是,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能夠全壘打,要能夠全數當選。」

蔡其昌期許,年底選戰,將帶著基層議員,打團體戰,發揮母雞精神。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25日獲提名戰北市 柯文哲:黃珊珊以防疫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