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將提名蔣萬安選台北市 陳時中:祝心想事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各黨佈局年底九合一大選,傳國民黨將在本月25日中常會上正式通過提名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今北市議會黨團證實此事。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僅低調回應,「祝他們能心想事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兄弟陳子豪PCR確診 台中宿舍隔離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秦慧珠今證實,「國民黨將在5月25日中常會上,正式提名立委蔣萬安代表參選台北市」。蔣萬安則回應,一直以來非常關注台北市的各項發展,原本就與團隊積極在準備,盼能爭取機會。若能獲得黨的提名,一定全力以赴。

今在全國疫情記者會中,有媒體詢問陳時中對此事的看法,是否有下一步動作,他表示,「今年下半年進入選舉,這段時間一定有很多人陸陸續續會被提名,或自行要參選,那我都祝他們能心想事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78首見死亡個案 89歲翁有慢性病史打過1劑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