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排PCR插隊遭勸失控 婦竟脫口罩大咳

前幾天1名陳姓女子,因為快篩陽性,到台北市中興聯合醫院,排隊做PCR,沒想到排她前面的婦人在離開後又突然插回原位,讓她質疑對方插隊,要婦人重排,沒想到婦人因此失控,脫下口罩後,就往女子臉上大咳了3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縣+1871  社區篩檢站提供5大功能一站式服務

急診外頭,這名正排隊等PCR的婦人,突然轉身,朝後方女子臉上,大咳了3聲,脫序行為,立刻點燃雙方戰火。

扯! 排PCR插隊遭勸失控 婦竟脫口罩大咳

雙方妳一言我一句,爭論不休,原來排在前面的這名婦人,在離開隊伍一陣子後,又突然插回原位,讓後方女子不滿,堅持婦人必須從頭排起,眼看對方不肯讓步,婦人立刻搬出長輩牌,還強調對方家教有問題,讓女子好傻眼。

投訴人陳小姐說,「她剛開始態度很差,所以我後面才採取去錄影,因為她已經罵到我媽媽了,她說媽媽怎麼把妳教養成這個樣子,我滿多問號就覺得為什麼排回來沒有錯。」

扯! 排PCR插隊遭勸失控 婦竟脫口罩大咳

事情發生在5月4日,台北市中興聯合醫院的急診外頭,事後女子表示,因為排隊的人,都是快篩陽性才來的、因此讓她很害怕,婦人這麼一咳,讓她沒病也有病了,對此台北市衛生局回應,一旦查證屬實,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處3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緩。

(民視新聞/呂中漁、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確診 國會辦公室全面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