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估年底前戰勝俄羅斯 烏克蘭軍情首長:普丁罹癌重病恐遭政變
烏克蘭軍事情報首長布達諾夫表示,俄羅斯已經在醞釀推翻總統普丁的政變,「這位俄羅斯領導人患有嚴重的癌症」。(圖/擷取自克里姆林宮推特)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2個月多,戰事未歇。烏克蘭軍事情報首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在專訪中指出,對抗俄軍的戰爭順利,將在8月中旬達到「突破點」,並預估在年底前結束。他甚至表示,俄羅斯已經在醞釀推翻總統普丁的政變,「這位俄羅斯領導人患有嚴重的癌症」。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羅斯稱西方發動「全面混合戰」 將拉攏中國、印度抵擋制裁

布達諾夫在受訪中,對於俄烏戰爭目前發展軌跡表示「我很樂觀」,這也是至今為止烏克蘭高級官員最準確、最樂觀的預測。年僅36歲的他,非常年輕便率領自己國家的軍事情報機構,他對自己的預測有信心。

「突破點將出現在8月下旬」,布達諾夫說,大部分現役作戰行動將在今年底前完成,「因此,我們將在所有失去的領土上重建烏克蘭的權力,包括頓巴斯和克里米亞」。他提及,俄羅斯正在遭受巨大損失,不過他對俄軍遭受的挫折並不感到驚訝。布達諾夫直言,「我們對敵人瞭若指掌,幾乎在他們制定計劃的時候就知道他們的內容了」。

布達諾夫認為,俄羅斯在對烏克蘭戰爭中失敗將導致其領導人下台和國家解體,「這最終將導致俄羅斯聯邦領導層的變化,這個過程已經啟動,他們正在朝著這個方向發展」。被追問這是否意味著政變正在醞釀?他肯定回應「是,不可能阻止」。他還稱,普丁處於非常糟糕的心理和身體狀況,他病得很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土耳其官員稱未剝奪瑞典芬蘭加入北約 盼禁恐怖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