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神「戶外下棋」辣穿白色低領背心!粉絲鼻血狂噴:誰贏得了?
馬來西亞人氣網紅「婉婷Valent」擁有甜美臉蛋以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吸引大批死忠粉絲,臉書有34萬人追蹤,IG也有近50萬名粉絲。(圖/翻攝自婉婷Valent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人氣網紅「婉婷Valent」擁有甜美臉蛋以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吸引大批死忠粉絲,臉書有34萬人追蹤,IG也有近50萬名粉絲,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辣照的她,近期PO出在戶外下棋的美照,身穿V領白色背心,好身材讓人大吃冰淇淋,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財富自由看今晚!威力彩頭獎直衝3.1億 「4生肖」下半月財運旺翻

婉婷13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身穿V領白色背心在戶外下棋的照片,只見她將頭髮撥到左側,低頭認真思考棋路,在文中寫下「這局你贏了我跟你走,你輸了跟我走」,好身材也掀起網友暴動。

大馬女神「戶外下棋」辣穿白色低領背心!粉絲鼻血狂噴:誰贏得了?
婉婷13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身穿V領白色背心在戶外下棋美照。(圖/翻攝自婉婷Valent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嗨喊「我也要下棋」、「赢輸都可以和妳一起,太好了」、「實在無法專心下棋啊」、「我願意投降」、「這局根本不用玩,婉婷注定要跟我走的」、「對手都會輸」、「太邪惡的角度」、「看得我頭暈,看來這局我是穩輸的…」、「見到你我投降了,走吧」、「身材太美了」、「甘安捏?輸贏都北賣(不錯)」、「穿這樣誰贏得了妳啦!不公平」、「如果平手怎麼辦?」。

更多新聞: 租屋網21坪電梯大樓免費出租!網驚見「限定1類人」直搖頭:誰敢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