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接種3劑疫苗喉嚨仍不適 羅東鎮長吳秋齡確診
羅東鎮長吳秋齡確診。(圖/翻攝自臉書)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宜蘭縣羅東鎮長吳秋齡今表示自己確診,她已於2月以前接種三劑疫苗,但昨日因喉嚨感覺不適,自行快篩陽性,就醫採檢PCR也是陽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梅雨報到雨下不停! 台電曝除濕機「神隊友」 開了效率更好

吳秋齡在臉書發文報告,自己已於2月以前打完成三劑疫苗,但昨喉嚨感覺不適,先行快篩為陽性,今PCR採檢出爐確診 ,目前身體狀況穩定。

吳秋齡指出,今日鎮公所所內及所外周邊已完成消毒作業,她接下來將進行7+7的居家照護及自主健康管理(5/15~5/28),這段期間將不會參與鎮內各項活動,但鎮公所所有業務皆不會停止。

吳秋齡呼籲,目前是疫情感染高峰期,請大家儘速完成疫苗接種,落實手部衞生、配戴口罩等防護措施,共同嚴守防疫陣線,確保家園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閔琳曝「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自嘲 網一看哭了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