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安城專案」發功 破北聯幫當鋪查扣400萬現金

台北市1個月內,接連爆發多起槍擊、鬥毆案,就怕黑幫繼續滋事,警方成立「安城專案」,一週內逮捕了104名幫派份子,其中,更有大膽到,在台北地檢署前,持刀砍人的16名嫌犯,他們通通都是「北聯幫」幫眾,平時就藏身在中山區一處當鋪,專案小組在現場,查扣不法現金400多萬,不排出他們涉及其他不法勾當,還要擴大追查。

更多新聞: 上車開門疑未注意後車 機車挨撞險遭輾
警「安城專案」發功 破北聯幫當鋪查扣400萬現金

台北地檢署前,一大群黑衣人殺氣騰騰,衝到馬路對巷,對著走出來的人又打又踹,接著跳上車逃離現場,整個過程短短30秒,嫌犯囂張在首都地檢前開打,警方不敢大意。

大批刑警衝進當舖,壓制控場,卻還有人嘻皮笑臉。

警方一共逮到14名嫌犯,全是5月初犯下北檢傷人案的不法份子,其中黃姓幹部,更是躲藏到宜蘭,也在5月15日被逮。專案小組調查發現,他們全是「北聯幫」北武堂幫眾,平時以中山區一間當鋪為據點,更從現場查扣不法現金400多萬元。

不只地檢署前亮刀,還有中古車買賣糾紛,恐嚇又巴頭。台北市上個月(4月)發生多起開槍、鬥毆事件,就怕黑幫想趁疫情時作亂,警方執行「安城專案」,8天就掃蕩104名幫派分子、116件刑案。

台北市警察局,展現掃黑決心,更強調即使疫情升溫,執法強度不會因此鬆懈。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LINE群組罵「畜牲」、「沒大腦」 部屬不忍了!惡主管下場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