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開車門上車 後方騎士直撞車門慘摔

駕駛準備開門上車,卻疑似沒注意到後方車輛,車門擦撞路過機車,女騎士瞬間倒地,差一點遭後方汽車輾過,騎士回想事發經過,當時經過肇事車輛,對方突然開門,車門邊框撞上機車排氣管,才會瞬間被撞飛,回過神發現汽車輪胎就在眼前,女騎士直呼真是命大。

更多新聞: 上車開門疑未注意後車 機車挨撞險遭輾
駕駛開車門上車 後方騎士直撞車門慘摔

女騎士一如往常,騎車準備上班,突然右方一輛白色休旅車,駕駛準備上車,疑似打開車門過程,門就這麼撞上機車,女騎士瞬間倒地,差點就遭到一旁的汽車輾了過去,還好駕駛及時煞車,騎士回想事發當下,頭一轉汽車輪胎就在眼前,直呼自己真的命大。

疑似肇事車輛,左側車門邊框,遭到機車撞上後變形,機車的排氣管,也遭車門撞裂,車殼多處擦痕,女騎士身上多處擦傷,事發在八里龍米路上,騎士上班過程,駕駛疑似沒注意後方來車,上車開門過程,發生意外。

車禍責任歸屬,得等車禍判定表出爐,才能釐清,只是要避免意外,民眾上下車開門,務必熟記開門步驟。

右側上車,開門務必要使用右手開門,左側上車,就要左手開門,才能強迫自己轉頭,查看後方車輛,而下車的時候,則是反手開門,坐在右側,要用左手開門,左側則是右手,方便順勢轉頭查看,接著微開15公分,確認沒有人車,再開門下車,上下車時多注意,才能降低車禍機率。

(民視新聞/黃國誠、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LINE群組罵「畜牲」、「沒大腦」 部屬不忍了!惡主管下場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