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製毒賣毒咖啡包 警攻堅毒工廠逮9人

高雄刑大接獲情資,有嫌犯製作毒咖啡包販賣牟利,員警埋伏攻堅逮到人,進一步追查後前往隱藏在在郊區的毒品工廠強勢攻堅,當場查獲毒品K他命等證物,逮捕在場9名涉案犯嫌,幾乎都是8、9年級生。

更多新聞: 上車開門疑未注意後車 機車挨撞險遭輾
年輕人製毒賣毒咖啡包 警攻堅毒工廠逮9人

警方說,「你知不知道你通緝,頭趴著不要出力。」 剛下車的嫌犯被大批員警壓制的措手不及,只能乖乖就逮,他涉嫌製作毒品咖啡包販賣牟利,被通緝在案。

嫌犯供出隱藏在高雄郊區、地點隱密的毒品工廠,刑大幹員分乘成好幾輛車,將這座鐵皮工廠團團包圍,強勢攻堅。

高雄刑大偵八隊長林士元說明,「經過2個多月的跟監蒐證及埋伏,在鎖定這名張簡嫌犯的行蹤後,跟監尾隨其後趁其下車不備之際,立即將其逮捕拘提,並持橋頭地院核發的搜索票,至隱密的鐵皮工廠進行攻堅查緝。」

這一突擊果真成果豐碩,當場查獲大批毒品及9名涉案嫌犯,幾乎都是8、9年級的年輕人。

年輕人製毒賣毒咖啡包 警攻堅毒工廠逮9人

高雄刑大偵八隊長林士元說,「當場在工廠裡面也查獲9名犯嫌,並起獲96公克餘的毒品K他命,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灣地檢署歸案。」

警方攻堅時還有人在群聚吸毒,這群嫌犯年紀輕輕卻製毒牟利,葬送自己寶貴前程。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NE群組罵「畜牲」、「沒大腦」 部屬不忍了!惡主管下場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