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才認「沖喜楊繡惠」揭6位數聘金 直播竟曝「攏係假」網掀2派論戰!
白雲和楊繡惠一直都是好朋友關係。(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57歲藝人楊繡惠(15日)深夜突然PO出和小6歲白雲的親密合照,並表示「我們在一起了!」,消息一出,大批網友又驚又喜,藍勾勾名人好友火速湧入留言祝賀,白雲更脫口和楊繡惠已經進展到論及婚嫁階段。然而稍早兩人合體開直播澄清,其實只是開玩笑,他們還是決定「退回朋友關係」。

更多新聞: 官司打一半...強尼戴普爆新戀情?曖昧美女律師「上演牽手情」本尊回應


白雲才認「沖喜楊繡惠」揭6位數聘金 直播竟曝「攏係假」網掀2派論戰!
楊繡惠放閃白雲「我們在一起了」,證實是烏龍喜訊。(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15日)深夜在臉書貼出與白雲的合照,並表示「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只見照片中,白雲坐在椅子上,楊繡惠站在一旁,兩人十指交扣,而楊繡惠笑容感覺別有深意,白雲一臉似笑非笑,表情耐人尋味。

消息一出後,讓大批網友又驚又喜,藍勾勾名人好友火速湧入留言祝賀「天啊~天大的喜事啊!」、「好棒唷恭喜恭喜」、「紅包準備好了」、「在一起在一起,快結婚快結婚」,其中,像是謝金晶、小嫻、卜學亮、張文綺等,網紅鳳梨還報名要當花童,唐從聖則吐槽「請問你們喜帖會發紅色還是白色的?」。

不僅如此,白雲也在臉書分享好友關心的訊息,並回覆小嫻「最近大家心情不是很好,沖喜,沖喜...」,面對江泳錡興奮問「哥,大家都關心您啊!聘金準備好了嗎?」,白雲語出驚人說道「幹什麼東西啊,你們準備什麼啊...女方要十二萬台幣...我會通知你們的啦!」,脫口和楊繡惠已經進展到論及婚嫁階段。

白雲才認「沖喜楊繡惠」揭6位數聘金 直播竟曝「攏係假」網掀2派論戰!
兩人透過直播澄清。(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不過,隨著討論熱度直線上升,楊繡惠、白雲(16日)合體開直播,笑稱整個媒體都是他們的新聞,晚上手機訊息一直「叮咚叮咚」、很多人都打電話來問,完全睡不著、嚇到魂飛魄散。過程中,有網友問「真的在一起嗎?」,白雲回覆「真的在一起的話會下地獄」,最後澄清是開玩笑「別再打了啦,我們要切(分手)了啦!」,接著解釋因為多喝了兩杯,才會想說合照發臉書,沒想到造成大轟動「經過一晚深思熟慮,我們還是做平凡的朋友比較好!」。

對此,網友反應兩極,有網友幽默表示「新聞歸剛都是姐的!」、「被妳騙了,又不是愚人節」、「疫情嚴峻期這個最好笑舒壓啦」、「被你們給捉弄了」,但也有人質疑「是在演哪一齣」、「刷存在感」、「搞笑藝人」、「自導自演無聊」。

更多新聞: TWICE 6年前舊照流出 周子瑜「1表情太萌」網羞喊:母胎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