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跨縣市參選「不夠接地氣」?呂玉玲1句暗酸:他跟桃園沒淵源
呂玉玲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暗酸羅智強不夠在地「應先熟悉桃園,才能苦民所苦」。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面對年底大選,國民黨各縣市長人選,完整名單尚未端上檯面。不過,先前因桃園市長初選提名,和黨中央鬧翻的前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宣布辭職北市議員參選,也在龜山買房置產。身為競爭者之一的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16)日則暗酸羅智強「和桃園比較沒淵源」。

更多新聞: 南加州槍手反台獨「曾公開挺韓」!激進行為網嚇翻:這樣只會更糟

呂玉玲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及自身選情,她自信表示桃園有過半數里長、同黨議員幾乎全部支持她參選。呂玉玲點出,這就是她與「在地的連結」。至於另一名競爭對手羅智強,她表示,歡迎羅智強來桃園,點出桃園人才濟濟,羅智強算是「跨區」參選,並不算「空降」。她解釋,若黨中央認為在地人才不足,才會派人「空降」。

呂玉玲進一步說,羅智強過去是台北市議員「跟桃園比較沒淵源,人生地不熟,今年4月突然說要來桃園服務」,她建議羅應該先「到桃園敦親睦鄰,熟悉桃園的人情世故,才能苦民所苦」。呂玉玲也說,自己很願意來協助羅智強熟悉桃園,認為和對方有很多合作空間。至於外界傳出呂玉玲民調落後,她僅說自己「沒看過那份民調,不予置評」,但也指出自己有做內參民調「各區反應都不錯,和對手很接近」。

更多新聞: 全台千座蔣介石銅像待處理!花敬群1句嘆「壓力很大」:但會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