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綠才知男友誤殺前科!留學女點歌藏髒話怒罵 美聲唱出網驚:天籟
名叫「阿里郎」的女孩在出國留學期間,遭男友劈腿,並意外得知他有前科,因此向堯點唱「abcdefu」,要將暗藏髒話的歌詞,送給欺騙自己的前任。(圖/翻攝「翁靖堯yao」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因禍得福!歌手「堯」日前在YouTube頻道分享網友故事,提到一位名叫「阿里郎」的女孩,在出國留學期間,遭大9歲的男友劈腿,才意外得知他有誤殺長官的前科,因此向堯點唱「abcdefu」,要將暗藏髒話的歌詞,送給欺騙自己的前男友,而堯也特別邀請歌手「Ginger」共同獻唱,用美麗和聲唱出女孩心聲,讓網友聽的如癡如醉,直呼是「天籟美聲」。

更多新聞: 原住民把《摯友》唱成聖歌後半超反轉 網笑翻: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堯在「我堯唱給你聽」單元中,會針對不同主題蒐集網友故事,再讓網友點播歌曲,此次她邀請Ginger針對「因禍得福」主題,除為因車禍更篤定愛意的情侶,及Ginger的女友獻唱「遇到」和「我要我們在一起」,還接受阿里郎點唱的英文歌曲「abcdefu」,藉歌大罵渣男前男友。

遭劈腿才知男友曾殺人!留學女點歌藏髒話怒罵 美聲唱出網驚:天籟
阿里郎表示男友在她留學的第二年,無緣無故提出分手,事後她才知道是因為男友劈腿前女友。(圖/翻攝「翁靖堯yao」YouTube)
阿里郎分享,她20歲時在撞球館認識大她9歲的男友,雖然她要出國念書時,男友表示會等她,但在留學的第二年,卻遭無理由分手,後來才從共同好友口中聽說,是男方劈腿前女友,且還加碼得知,男友過去擔任士官長期間曾誤殺長官,交往時其實是假釋的狀態,讓被蒙在鼓裡的阿里郎非常憤怒。
遭劈腿才知男友曾殺人!留學女點歌藏髒話怒罵 美聲唱出網驚:天籟
在與男友分手後,阿里郎意外聽聞男友誤殺長官的前科,直呼這場感情的結束,是因禍得福。(圖/翻攝「翁靖堯yao」YouTube)
經過一連串的事件,阿里郎非常慶幸當初要出國時,沒有聽男方家人的勸,和男友結婚放棄留學機會,並希望藉此機會,讓堯與Ginger為前男友送上歌曲,用歌詞大罵他的欺瞞行徑,網友也因此大飽耳福,直呼能聽兩個天籟美聲一起唱歌好幸福!

更多新聞: 即刻救援!公獅不爽被瞪竟攻擊管理員 牠一秒出手壓制救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