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鴨霸!路邊車格被擺「請勿停車」佔位?駕駛傻眼:住這7年沒見過
公有停車格上被放了『請勿停車』的標示,讓找車位的人氣到報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市區的停車位一位難求,而「人肉佔位」也不時鬧上新聞版面,但沒想到有人連人影都不見,只用了「請勿停車」的拒馬佔位,讓找車位的網友超傻眼,當下直接打110報案,大罵「公有停車位當路霸會不會太誇張?」。

更多新聞: 瑞典宣布將加入北約 烏俄戰爭成推手!200年「軍事不結盟立場」終結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今天忙完回家想說繞一下看有沒有車位,突然看到路邊停車格被放請勿停車的牌子,這是什麼神操作?這裡住7年第一次遇到」,他表示有先詢問派出所有沒有申請或是活動之類的,熱心的警察也有到場處理,但還是讓原PO痛批:「公有停車位當路霸會不會太誇張?」。

有夠鴨霸!路邊車格被擺「請勿停車」佔位?駕駛傻眼:住這7年沒見過
網友氣憤表示公有停車格被霸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而網友也附上照片,只見大大的停車格內,正中央就擺放一個『請勿停車」的拒馬,顯然是有心人想要自留停車格。而其他網友看到也是罵聲一片:「停車格放請勿停車?太妙了」、「佔地為王的鴨霸」、「真的把馬路當自家開的欸」、「佔用公有停車格不用付出代價,難怪這麼囂張拿東西佔用,欺負一般人怕停下去被找麻煩就去停別的地方」。

有夠鴨霸!路邊車格被擺「請勿停車」佔位?駕駛傻眼:住這7年沒見過
有人把『請勿停車』的標示放在停車格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而不少網友也都表示遇過類似事件:「之前遇過用甜筒佔,直接把甜筒丟進他家騎樓」、「很多住1樓的人,會把花盆弄超出去的」、「一堆路霸啊,好像住很久他就有權利一樣」。

更多新聞: 離婚2年剛認新戀情「遭爆拜金」 米可白喊冤:有看到錢匯我戶頭?